当前位置:

新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6月份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王津 2018-06-29 10:33:2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6月27日,新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6月份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和新形势下人口和计生工作特点和趋势。受县委书记朱前明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了这天的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省委讲师团科研处处长柳行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上专题辅导课,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的孕育与形成、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鲜明特质和历史地位,告诫学习中心组成员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省卫生计生委基层指导处副处长李志芳从当前人口发展的态势、实际总和生育率、人口老龄化加重、人口众多的基本国情等方面讲解了新时代背景下的人口计生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曾小坤分别作了中心发言。

  左志锋在总结时指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全面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学懂弄透上下功夫,率先垂范,自觉做坚定信仰者和践行者。在当前人口和计生工作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特别是主管和联系人口和计生工作的县级领导,要深刻领会专题辅导课内容,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开创人口和计生工作新局面。

  市委讲师团工会主席邹岳文旁听了集中学习,周海强、姜世星、杨韶红、朱国飞、刘迟辉、李笃成、杨正、刘劲彪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参加了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