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实地督办环保督察事项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杨卫红 编辑:王津 2018-06-29 10:3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杨卫红)6月27日,湖南省沅陵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到到沅陵镇、筲箕湾镇等3个环保督察点位,详细了解各点位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以现场办公的形式,共同督查指导整改工作。

  在现场,周重颜表示,抓环保整改工作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决全面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自觉扛起“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政治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完成时限,确保上级环保督察事项整改落实到位。其次,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并紧盯问题不放,不解决不罢休。对点位的问题要进行重点剖析,举一反三推进面上环境问题整改,严防问题反弹,推动全县环保工作提质增效。再次,要构建长效机制,完善各项制度建设,进一步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检查、跟踪问效和考核问责,形成齐抓共管的环保工作格局,全力守护好绿水青山。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杨卫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