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办公室系统举行践行“五个过硬”“五个坚持”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王津 2018-06-29 10: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委办公室系统举行践行“五个过硬”“五个坚持”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市委党史研究室的黄真龙获特等奖。

选手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生活经历,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对践行“五个过硬”“五个坚持”的理解。

用鲜活的事例、饱满的感情、激昂的语调抒发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对党办事业的热爱。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9日讯(记者 张潘)6月28日,张家界市委办公室系统践行“五个过硬”“五个坚持”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书记虢正贵出席并讲话。市委原书记萧征龙出席。

  演讲比赛开始前,虢正贵在致辞中说,“七一”前夕,自己以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大家一起以这样的方式迎接党的生日,十分有意义,同时也向全市广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

  虢正贵还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希望全市党办系统的同志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抓好“五个过硬”“五个坚持”的贯彻落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高标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全市党员干部肩负起新时代、新形势下的使命,弘扬好“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在党中央赋予我们的三大攻坚战等伟大使命中建功立业,在各自不同岗位上中体现作为和担当。

  比赛中,12名选手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生活经历,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对践行“五个过硬”“五个坚持”的理解,用鲜活的事例、饱满的感情、激昂的语调抒发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对党办事业的热爱。大家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博得阵阵掌声,展现了新时代党办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良政治品格。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来自市委党史研究室的黄真龙获特等奖。

  比赛结束,市委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还对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