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黄金茶产业发展协会成立 茶园认购招商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承印 编辑:王津 2018-06-29 11: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张承印 摄

来自省内外的企业认购代表。 张承印 摄

茶园认购签约。 张承印 摄

茶艺表演。 张承印 摄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张承印)为了进一步拓宽茶叶销售渠道,6月28日,在保靖黄金茶产业发展协会暨茶园认购招商仪式上,省内外多家企业分别与保靖黄金茶销售公司签订了茶园认购协议,保靖县茶业发展协会正式成立,茶园认购模式正式启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晓红、县人武部部长李希敏等出席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来自北京、长沙等地的20家企业代表们与保靖黄金茶销售公司签订了茶园认购协议,认购企业每年为认购茶园提供培管资金,在茶叶销售上利用资源优势对认购茶园所产的茶叶进行销售,帮助茶农拓宽茶叶销售渠道。

  签约仪式后,还选举产生了保靖县黄金茶茶业发展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保靖黄金茶茶业发展协会正式成立。

  葛晓红表示,茶业协会的成立是保靖茶业发展的一件喜事,协会的成立为产业发展增加了纽带和桥梁,希望协会加强领导,诚实守信,加大茶叶产业宣传营销力度,扩大保靖茶叶品牌的影响力,构建完善茶企业与建档立卡户之间的益联机制,让茶农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张承印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