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开展园区夏季燃气泄漏安全生产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罗伟 编辑:王津 2018-06-29 11:31:15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工业集中区开展安全生产演练

双牌工业集中区开展安全生产演练。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罗伟)针对持续高温天气,6月28日,双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县消防大队及县内天然气企业共同在双牌工业集中区开展安全生产演练,通过实战模拟夏季燃气泄漏练兵活动,时刻保持安全生产高压预警状态。

  演练现场模拟双牌县工业集中区内一处紧邻厂区的天然气管道发生泄漏,由于高温引发起火,接到管网燃气泄漏预警后,天然气企业应急抢险车辆迅速赶到现场,对管道泄漏起火点利用灭火器进行简单灭火处理,随后赶到的消防车迅速架起水管,对起火点进行彻底灭火。天然气应急抢险人员对发生泄漏的管道进行泄漏流量监测,由专业处险队伍对发生泄漏的管道进行及时修复,整个过程不到20分钟,险情得到全部处理。

  双牌县通过每月一次演练,每周一总结,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从业人员和监管机构的处险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在全县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努力将安全生产事故处理在萌芽状态。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罗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