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开办脱贫攻坚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朱刚 编辑:王津 2018-06-29 11: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6月29日讯(通讯员 朱刚)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精准扶贫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扶贫干部业务水平,从6月28日开始,株洲县举办为期两天的脱贫攻坚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涵盖了贫困人口的建档立卡、镇村档案资料管理,以及产业扶贫、驻村和结对帮扶工作、低保和兜底纳入政策、贫困户危房改造政策解读等。

  开班仪式上,县扶贫办负责人以《学习新思想、研判新形势、夺取新胜利》为主题,就如何当好一名扶贫干部深入的谈了体会和看法,为扶贫干部建言献策,为他们把准了扶贫工作的正确方向。

  全县各镇扶贫干部、村扶贫专干、12个贫困村和10个重点推进村驻村工作队长、13个重点指导村指导组长以及县扶贫办全体干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也是株洲县扶贫领域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朱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