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那萨 编辑:王津 2018-06-29 11:3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

  红网时刻湘西6月29日讯(记者 彭婷 通讯员 那萨)6月28日,湘西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吴凌频、刘时进、张才金、刘小刚、宛庆丰,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文武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升全州基础教育教学质量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州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州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边城历史文化名镇保护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了关于提请审议《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气象灾害防御条例(草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传统村落保护与利用条例(草案)》的议案;听取了关于彭继清等州人大代表资格终止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湘西州委常委、副州长张定安,副州长向清平,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彭卫兵,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建雄,州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那萨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