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肖立元 编辑:郑江晖 2018-06-29 14: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年

周亮(中)一行深入华为(永州)云计算数据中心实地调研。

  红网时刻永州6月29日讯(通讯员 肖立元)为贯彻落实“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要求,全力推动园区产业项目建设,6月28日下午,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周亮,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率开建投、区党政办、财政、住建、国土、城管、园林、仁湾街道、水电办等部门,深入园区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周亮一行先后来到植物提取物产业基地、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潇湘大道等重大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收集问题、征求意见,现场研究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植物提取物产业基地,周亮指出,要做好项目入园的前期工作,加快土地挂牌。在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周亮说,要加快展示馆、档案馆精细装修进度,确保如期完工,要全力推动绿化工程,保证质量和进度,要加快设备进场安装速度,争取早日正式投入运营。在潇湘大道,周亮提出,要做好电线杆搬迁工作,为项目持续推进打好基础,要汇总好目前项目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以便集中研究,要加强与冷水滩的沟通协调,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在高新村村级活动中心,周亮指出,要保障人力财力物力,高标准建设好村级活动中心,将高新村村级活动中心打造成全区乃至全市的样板活动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肖立元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