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深入乡镇调研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陈成文 蒋光军 谭诚 编辑:郑江晖 2018-06-29 14: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李天明调研禁毒工作

李天明(右二)在道县西洲街道大坪子社区查阅禁毒工作相关资料。

  红网时刻永州6月29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陈成文 蒋光军 谭诚)6月27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李天明深入道县部分乡镇开展禁毒工作调研,宣传禁毒知识,研究禁毒有关工作,推动创建全国禁毒城市示范城市工作。

  李天明一行先后深入西洲街道大坪子社区、寿雁镇水源头村等地,围绕整治外流贩毒、吸毒人员管控、禁毒宣传、社区戒毒及村(社区)禁毒、禁毒示范创建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听取禁毒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禁毒工作台账资料,实地查看现场,现场解决有关问题。

  李天明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完善治理体系,强化责任,强化措施,强化力量,广泛发动群众,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乡镇(街道)、村(社区)要做实戒毒基层基础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宣传不到位、摸排不到位、力量配备不到位、管控不到位、打击不到位等问题,大力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坚决打好打赢打胜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陈成文 蒋光军 谭诚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