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公安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覃亚林 编辑:李丽 2018-06-29 15: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升旗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彭燕飞 通讯员 覃亚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沙望城区公安局全体民警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29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迎着朝阳,望城区公安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局党委成员、党员民警代表共计200余人满怀激情地发出铿锵誓言,向党的97岁生日献礼!这是望城区公安局庆祝建党97周年的一项举措!

望城公安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

  升旗仪式完毕后,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表彰大会。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18年望城区公安局“七一”表彰决定》和《关于对政治建警先进典型予以表扬的通报》,对全局5个“优秀党支部”、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1名“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奖励,对全局政治建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通报表扬,并观看了先进典型视频,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现场进行了表彰奖励。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公安民警,信仰是党旗红,是制服蓝,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美好的青春!”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徐亚文坚定地说道。一个支部一个钢铁堡垒,一名党员一面飘扬旗帜。今年以来,望城区公安局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政治建警,有力助推公安队伍健康发展,促进业务工作不断提升。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与肩上的责任,我们将始终坚持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警徽添彩。”参会党员说道。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覃亚林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