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一小车与摩托相撞两人身亡 肇事者已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编辑:郑江晖 2018-06-29 14:30:30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6月29日讯(通讯员 涂定平)6月28日14时40分许,在省道306线常德市桃源县漆河镇石板坪村路段,发生一起小型客车与二轮摩托车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摩托车驾驶人和乘坐人二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小型客车驾驶人弃车逃逸。接到报警后,县交警大队漆河中队和事故处理中队迅速出警,开展现场勘察和对逃逸驾驶人的追查工作。

  6月29日早上,小型客车驾驶人唐某某到漆河派出所投案。目前,事故原因和善后工作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