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召开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毕亚炜 编辑:王津 2018-06-29 14:33: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6月29日讯(通讯员 毕亚炜)今日,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在十三楼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建军同志以及医院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峰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吴敬红同志的引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袁尚锋宣读了《中共株洲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表彰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贺新宁宣读了《中共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朱建平宣读了《中共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院党委书记吴敬红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吴敬红指出,过去的一年,市中医伤科医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主义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重点任务,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从严管理干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的同时,推进医院工作取得新进展。同时指出,今年是该院创立60周年、三甲复审的重要时期,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以医院可持续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质量、安全、服务为主线,以转观念转作风为抓手,全面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高度。为此,吴敬红向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争做先锋模范,为推进医院发展履职尽责;二是牢记纪律,严格遵守规矩,为党风廉政建设添砖加瓦;三是全面备检,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为推进“三甲”复审贡献心力。

  最后,刘建军发表讲话,对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指出,伤科医院取得的所有成绩,离不开全体党员和群众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在聚力攻坚中,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切实肩负起伤科医院发展的重要责任和历史使命,攻坚克难,努力工作,进一步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毕亚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