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人社局举办知识抢答赛庆“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智容 安娜 编辑:王津 2018-06-29 14: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人社局举办知识抢答赛庆“七一”。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唐智容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6月28日,城步人社局在该局五楼会议室举办以“基层党建+精准扶贫+人社业务”为主要内容的知识抢答赛,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人社系统八个支部分别组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共三轮竞答。比赛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知识,正确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知识,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后局机关党支部以200分夺得比赛一等奖,劳动监察大队城乡居保站和人事劳动仲裁院联合支部荣获二等奖,劳动保险事业管理站支部获三等奖。

  通过比赛,该局掀起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新起点上再出发”学习热潮,让每一位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了党员“三个自信”,补足了“精神之钙”,加强了“信仰之修”,熔铸了“信念之魂”。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智容 安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