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国家级出口食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工作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于佳丽 2018-06-29 14:4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昨日,长沙县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莉,副县长毛葵、黄泽红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出口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企业代表汇报了示范区建成以来取得的成绩,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责任人发言,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出对策和建议。

  2017年,长沙县出口稳步增长,食品农产品的出口目的地已达到63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品种增至41种,涉农企业出口额1.05亿美元,同比增长54.41%。企业“走出去”步伐加快,产品质量不断提升;成为全省开展“示范区+同线同标同质”模式首个试点区域;企业发展加快,建设模式在全国推广。

  杨莉指出,长沙县成功获批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安全示范区以来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对长沙县企业和品牌的带动作用十分明显。她要求,下一阶段要清晰目标,对标国际标准,进一步细化责任,梳理负面清单,精准解决问题;要狠抓品牌建设,形成竞争新优势;要整合资源,合理配置资源,针对问题,研究政策,全面推进;要落实责任,协调联动配合,迅速解决难点,打造促进深化体制改革、乡村振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提升农民获得感的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