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委党校与歌舞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庆“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惠 汪爱玉 安娜 编辑:王津 2018-06-29 14:4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黄惠 汪爱玉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6月29日,城步县委党校党支部与白毛坪乡歌舞村党支部在歌舞村召开会议,共同庆祝建党97周年。歌舞村所有在家的党员及党校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县委党校老师为两个支部党员讲授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体党员带头干,歌舞村民齐上阵,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党课。

  歌舞村支部书记汇报村党支部工作,县委党校党支部成员汇报了两个支部共建活动的工作情况。会议对两个支部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全体参会党员在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

  白毛坪乡党委与会领导对党校与歌舞村两支部共建活动表示赞赏与肯定,同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支部共建要充分发挥“两个作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宗旨,进一步树立服务和创新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黄惠 汪爱玉 安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