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打造高规格红色旅游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2018-06-29 14: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6月27日,湖南省长沙县政协组织召开“国歌大道”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暨界别协商座谈会,推动《高标准规划建设国歌大道,打造长沙县全域旅游的景观道路》重点提案办理。长沙县政协主席王益枝,副县长黄梁,县政协副主席李楚屏、张小春参加会议。

  长沙县政协委员高度重视长沙县北部干线公路建设,尤其是对于建设红色旅游通道给予了极大关注,委员们就“规划建设国歌大道”提出了高标准建设、进行南延北拓、打造全域旅游景观道路等建议,将国歌大道建设为串联全县主要旅游景点的全域旅游之路,和连接北部镇与南部镇的交通大动脉,助力强南富北,成为助推北部镇产业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

  会上,县交通局、财政局、规建局、公路局、旅游局主要负责人作回应性发言。目前,长沙县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了东八线浔龙河艺术小镇至田汉故居段5.5公里公路建设,完成了花果公路(原田汉大道)南延工程的规划设计,并已申报纳入长沙县十大富北工程。

  王益枝指出,国歌大道的建设对完善乡村交通基础设施、整合全县旅游资源有着重要作用,各部门要把握好长沙县“强南富北、民生立县、挺进五强”的发展主线,抓住机遇做好国歌大道的建设,同时政协也要继续为推进该项工作鼓与呼,打造一条高规格的红色旅游通道,发挥交通基础设施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