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查扶贫工作 加快问题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杨灵骁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8-06-29 15: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组仔细检查扶贫专干到岗到位情况,以及村级扶贫资料台账和结对帮扶手册。

  红网时刻衡阳6月29日讯(通讯员 杨灵骁 记者 石珊)6月26至27日,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扶贫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查该区扶贫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暗访督查五星村、隆桥村、奇峰村等村。每到一处,督查组仔细检查扶贫专干到岗到位情况,以及村级扶贫资料台账和结对帮扶手册。对一些村政策不理解的、台账资料不完善的,雁峰区带队领导一一做出细致解答和具体指导;对个别帮扶干部未按要求走访到位的,督查组一一提醒,并督促他们及时走访、积极履行结对帮扶义务。

  随后,督察组一行还暗访了南湖村、湘江村。临走时,督查组对基层扶贫人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坚决杜绝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虚、假、空”,加快问题整改。要切实扛起责任,扎实开展帮扶,深入走访群众,规范台账资料,做到账实相符,通过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雁峰区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杨灵骁 石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