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政协走访慰问特困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邓辉 编辑:康晓乔 2018-06-29 16: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邓辉)6月26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来临之际,湖南沅陵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忆钢来到沅陵县太常团枣村、侯子坪村,先后走访慰问了张清早、刘清波、候才松、侯发庆等4名困难党员。

  每到一户,黄忆钢都与他们拉起家常,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征求他们对党建等工作的意见,对当前如何开展好脱贫攻坚的建议等。在侯子坪村85岁有着60年党龄特困老党员老书记候发庆家,得知其老伴身患重病瘫痪在床,儿子一级残疾,自己也是年老多病时,黄忆钢送上了特困党员慰问金2000元,鼓励他一定要正视困难,要相信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的。黄忆钢还特别交待太常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和村支两委,一定要对候发庆这样为基层党建奉献一辈子的老党员老基层干部多些关注和关心。

  走访过程中,黄忆钢还询问了“七一”活动准备情况,对两个村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要求太常便民服务中心、团枣和侯子坪村支两委要切实开展好当前的党建、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在“七一”期间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同时,要求太常便民服务中心、村支两委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度,确保尽快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邓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