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安全生产应急演练进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刘莎琳 编辑:郑江晖 2018-06-29 16: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刘莎琳)6月28日,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应急救援能力,按照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湖南省沅陵县麻溪铺镇在金石公司开展应急演练活动。沅陵县安监局、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镇安监站全体人员,金石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演练人员共60余人参与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在金石公司安全管理人员一声令下开始,主要模拟氨水泄露应急处置,按照演练预案,通过班组上报险情,负责人下达应急指令,各责任部门抢险组,警戒组,物资供应组,通讯组按照总指挥指令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开展行动,卫生院现场对“心肺复苏”实地进行了演练与讲解。

  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了企业处理应急事故能力,强化了各级责任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刘莎琳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