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15名“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受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李爱成 黄艳辉 编辑:王津 2018-06-29 16: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耒阳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会上表彰了15位先进典型。

  红网时刻衡阳6月29日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李爱成 黄艳辉)“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负重奋进,加压苦干,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推动耒阳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6月28日,在耒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上,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这样与耒阳市全体党员干部共勉。

  耒阳,是一方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热土,“万人齐上井岗山,八千皆是耒阳人”,耒阳人用不畏牺牲的精神和义薄云天的情怀,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塑造了一座座永垂不朽的历史丰碑。

  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标杆。会上表彰了大和圩乡党委书记欧阳洪研、黄市镇党委副书记袁德、耒阳市公安局水东江派出所副所长匡兵等15位“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

  “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是我们共产党人应有的精神品质和事业追求,是推动耒阳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和希望所在,必须在干事创业实践中检验实效、彰显成绩。”会上,罗琼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和耒阳实际,以“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戮力同心推动耒阳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为主题,为在座的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听完党课后,耒阳市广大党员干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不渝、坚定不移跟党走,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奋力谱写“中国梦”的耒阳篇章。

  为了让群众脱贫致富,五年来,欧阳洪研的足迹遍布大和圩乡的每个村间小道。欧阳洪研表示,作为乡镇党委书记,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一定要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大和圩乡在脱贫攻坚道路上不让一个贫困户掉队,在小康路上不让一人掉队。

  面对持刀歹徒,匡兵与妻子温琦华赤手空拳与歹徒殊死搏斗,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挡住歹徒疯狂的尖刀。匡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力以赴用心保平安、用情暖民心、用爱铸警魂,切实以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李爱成 黄艳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