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个私协党委庆七一 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郑江晖 2018-06-29 16:54:34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先进。

  红网时刻永州6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钟伟锋)6月28日,湖南省新田县个私协党委召开建党97周年庆祝暨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下半年的党务工作。县两新工委、县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到会指导。

  2017年,新田县个私协贯彻落实非公企业党建“两个覆盖”的要求,成立了县个私协党委,目前,该党委在全县共有12个党支部,党员达159名。该党委秉承“忠诚、诚信、奉献、担当”的党建引领价值理念,积极参与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如八支部先后扶贫捐款近百万元,解决贫困户就业近300人;六支部联合本支部党员企业与大坪塘芹才村等村的130多户贫困户签订长期用工合作协议,直接带动他们成功脱贫。此外,该党委还围绕扶贫工作开展了为重病党员捐款、为留守儿童送关怀、为敬老院老人送温暖、关心贫困学子、关怀抗战老兵等活动。

  去年来,新田县个私协会党员或企业团队,共为新田县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捐款近300万元。会议对一年来表现突出的党支部、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进行表彰,以此鼓励全体党员在新时代彰显新的更大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