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毛俊水库枢纽工程举行2018年防洪度汛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曾湄苏 编辑:于佳丽 2018-06-29 16: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9日讯(通讯员 赵彬 曾湄苏)6月28日,湖南省蓝山县毛俊水库枢纽工程举行2018年防洪度汛应急演练活动,来自县防汛办、湖南毛俊水库公司、项目部全体人员、作业队共40余人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主要模拟因近期毛俊镇持续降雨,导致河床水位持续上涨,大坝左岸山脚空旷区域内停放的机械设备和存放的材料受到了洪水威胁;抢险组在接到指挥部命令后迅速进入现场,组织人员和设备抢险,及时将设备和材料转移至大坝左岸临时拌合楼安全区域。

  在抢险过程中,一名抢险人员不幸被车辆撞倒腿部受伤急需现场处置后送医院手术治疗;救护组接到命令后,迅速进入现场对该员工进行清创、止血、包扎等处置工作,并及时将伤员紧急送至医院进行治疗。

  整个演练过程中,各参演单位按照演练预案紧张而有序进行,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演练,进一步检验了毛俊水库枢纽工程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和处置能力,提升了防汛应急抢险水平,确保了项目生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曾湄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