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2018-06-29 16: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

表彰大会现场。

\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29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6月29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召开。45个“最美党组织”、10名“十佳人民公仆”、8名“十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8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3名优秀共产党员、10面“最美党建文化墙”受表彰。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陈丽宣读表彰决定。张波、李四清、彭俊卿、廖劲松、唐振宇、张一波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都是全县各行各业中涌现出的杰出代表,他们的先进典型事迹,集中体现了县委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实际成效,有力诠释了全县各级党组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开拓进取的价值追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县人民解放思想,锐意创新,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努力拼搏,为圆满完成东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东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