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对21家医疗机构进行医保基金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肖现鹏 唐松旺 编辑:郑江晖 2018-06-29 17: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9日讯(通讯员 肖现鹏 唐松旺)为贯彻落实《社会保险法》《湖南省基本医疗保险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维护参保人员切身利益,6月25日至28日,湖南省蓝山县人社局医疗保险稽核监管中心对全县协议医疗机构进行医疗保险基金安全检查。

  为健全和完善医疗基金使用的长效监管机制,蓝山县人社局多举措加强稽核监管力度,一是加强定点医疗机构监管,每月由中心领导带领医疗稽核队伍对定点医疗机构进行医疗稽核,加强定点医疗机构服务行为监管。二是不断完善医保服务协议,要求定点医疗机构做到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在源头上减少了基金的浪费与流失。三是强化医疗保险疑点核查。梳理预警疑点信息,查处违规资金。

  此次行动共对全县21家协议医疗机构进行了核查,确保基金安全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现鹏 唐松旺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