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扶贫、驻村帮扶 珠晖区环卫局为贫困户送肥料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阳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6-29 17: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环卫局的党员们给贫困户家搞卫生。

  红网时刻衡阳6月29讯(通讯员 刘静 王群 记者 石珊)为进一步推进扶贫帮困工作,6月28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环卫局党员干部赶往扶贫联点新坪村,开展以“党建扶贫,驻村帮扶”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年农业生产计划和帮扶需求,与贫困户们坐下来一起分析致贫原因,商讨脱贫致富措施,鼓励贫困户们要对脱贫致富满怀希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当实地了解大部分贫困户急需农作物化肥的情况后,该区环卫局的党员们立即组织拖来了40袋尿素、40袋复合肥送到了贫困户们的家中。同时全体党员来到贫困户家田地里,帮助贫困户们摘西瓜、摘玉米、除杂草,与贫困户一起农作,体验农村生产全过程。

  临走之时,贫困户贺先利拉着党员干部们的手感激地说:“谢谢大家,你们真的是把我们当作亲人一样对待,在你们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下,我一定会努力争取早日脱贫。”

  珠晖区环卫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中把党员活动日与精准扶贫结合在一起,不仅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社会实践知识课,也充分展示了以党建引领扶贫,以党建助推扶贫的思想。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阳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