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办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康晓乔 2018-06-29 17: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委办系统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29日讯(记者 成文杰)6月29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委办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庆祝党的生日,共同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推进“三加强三提升,打造‘三手型’干部队伍,确保精准执行”主题活动。

  会议表彰了永州市委办系统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现场颁奖,市委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蔡建军以“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为主题讲党课。

  会议要求,永州市委办系统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积极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加强三提升,打造‘三手型’干部队伍,确保精准执行”主题活动。要充分发挥好先进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创新方法,完善机制,夯实责任,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氛围,努力使广大党员干部成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带头人和主力军。要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实际,更好地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牢固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把党建融入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做好半年党建考核准备,确保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