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2018年度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陈莉莉 编辑:康晓乔 2018-06-29 17: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陈莉莉)6月28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2018年度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全县入党发展对象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设置了党员发展程序、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讲座、文化修养、党性修养等课程。

  炎陵县委党校校长罗绍吉在开班仪式上说,培养入党发展对象,保持党的血液鲜活,是党的建设长期性工作,开展入党前的教育培训既是党员发展程序的要求,也是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对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至关重要,更是加深对党的认识、严肃入党态度的重要途径,每位学员都应认真学、深入学,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学员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立足岗位实际,忠诚干净担当,做学习的表率,做实干的表率,做廉洁的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陈莉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