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阳明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在北京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江龙 龙俊 编辑:王津 2018-06-29 16: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何恒 通讯员 江龙 龙俊)日前,双牌县人民政府与光大成贤(福建)建设有限公司在光大成贤建设有限公司北京总部就阳明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将在旅游特色城镇开发和配套设施建设、中国大熊猫饲养管理和公众教育基地、公路改建工程、隧道工程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双牌县领导张跃斌、唐冬华、唐彦,永州市人民政府驻京联络处,光大成贤建设集团、光大成贤(福建)建设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双牌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光大成贤(福建)建设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周德辉介绍了阳明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投资计划。

  光大成贤建设集团董事长李小卯表示,双牌人民的淳朴热情,双牌县委、政府的务实高效,让他们感到投资前景一片光明。公司有信心、有决心、也有能力在与双牌县的合作中,抓住机遇,打造精品,通过把阳明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做好,推动阳明山旅游综合开发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双牌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张跃斌说,阳明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也是促进双牌县经济发展、造福当地群众、丰富人民旅游生活的民生工程。双牌县将始终坚持平等、互利、共赢的宗旨,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他同时希望光大成贤(福建)建设有限公司在双牌文化旅游建设事业上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江龙 龙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