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七一” 衡阳公安刮起了淬炼党性的头脑风暴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2018-06-29 20: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衡阳市公安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衡阳6月29日讯(记者 宋美君)6月29日,湖南省衡阳市公安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通过一堂深刻的党课,一部经典的纪录片,再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人生追求镌刻在党员心中。

  会议对“最具执行力基层党组织”和最具执行力党务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会上,熟悉的誓词再一次想起,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奋力打造平安衡阳升级版”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主题党课。

  胡志文从坚持理想信念、永葆忠诚可靠政治本色,坚持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从严要求、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三个方面,结合衡阳公安实际,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

  党课结束后,根据“重温党史明初心、担当有为创新绩”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邀请与会人员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政治战位高,理论性强,具有很强指导性,对大家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内涵具有重要作用。

  近年来,衡阳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各项要求,不断强化抓党建的主业意识和政治责任,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为推动公安事业和公安队伍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