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2018年度档案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康晓乔 2018-06-29 20: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召开2018年度档案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29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6月29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2018年度档案业务培训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江辉出席并讲话。

  彭江辉对零陵区近年来档案事业的发展贡献进行了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充分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抓好档案工作是党中央一以贯之的重要要求,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必要条件,是推动档案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要突出重点、服务中心,提高全区档案工作服务水平。把服务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把服务群众作为永恒主题,把提升服务能力作为执着追求。要强化保障、落实责任,加大关心力度,突出培训实效,进一步提高全区依法治档水平,推动全区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区档案工作,市档案局相关人员就归档文件材料收集与整理知识进行了业务培训,并进行了实际操作现场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