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杨昶主持召开全县禁毒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王津 2018-06-29 17: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6月28日晚,汉寿县委书记杨昶主持召开全县禁毒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进友,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永锋参加会议。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禁毒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全县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17年,汉寿县先后获得“全省禁毒工作先进区县”“全市禁毒工作先进区县”等荣誉称号。下阶段,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力量、健全禁毒工作机制、夯实禁毒基层基础,确保汉寿县禁毒工作取得实效。

  杨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任务、目标,强化领导,夯实责任;要合力整治,各相关组织机构要形成合力,加大对禁毒工作中的种植、加工、流通等环节的打击力度,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乡镇的关注、侦查、监控力度,把禁毒工作跟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实行信息化、数据化管控;要加强宣传,强化意识,在全县营造浓厚的禁毒工作氛围。

  会上,杨昶还就禁毒力量配备、强戒所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县领导、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禁毒工作有关内容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