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视频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恩彰 黄婷 编辑:王津 2018-06-29 17: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恩彰 黄婷)6月29日上午,汉寿县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视频会议。县委书记杨昶指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建设生态宜居大湖经济强县新篇章。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等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

  全体党员县级领导,县直正科级单位“一把手”、分管政工负责人,县直副科级单位“一把手”,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在主会场认真收看了常德市庆祝建党97周年座谈会。共同聆听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的重要讲话,观看了全县基层党建宣传片,并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朝辉的带领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杨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向全县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定信心跟党走。在党要信党、在党要爱党、在党要护党;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服务大局勇担当。要在促进发展上担当作为,要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上担当作为,要在维护和谐稳定上担当作为;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践行宗旨惠民生。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要大力发展产业,突出示范引领。要以真心换民心,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严守规矩作表率。作为党员干部,最为重要的是坚决不越作风红线,守住廉洁底线,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要带头严肃党内生活,带头引领社会风气,带头守住廉洁底线。

  车世忠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曾群宣读了《中共汉寿县委关于表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的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恩彰 黄婷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