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投集团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禹海斌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杨桦 王娜蘅 编辑:陈雪骅 2018-06-29 19: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军民(右)代表集团给禹海斌妻子献上慰问金。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杨斌 杨桦 通讯员 王娜蘅)“一个人真正的死亡,不是他离开了,而是他被人们永远忘记了。换个层面说,禹海斌同志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并没有离我们而去。”6月29日上午,湖南湘投集团在长沙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禹海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会上,湘投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党员、湖南湘投金天新材料公司原总经理禹海斌的优秀事迹。

  禹海斌女儿禹懿洋、湘投金天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开发部副经理李建飞、湘投金天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丹,以及湘投金天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力,媒体代表等分别从不同视角,分享了禹海斌生前的优秀事迹。

禹海斌女儿禹懿洋以《追》为题讲述自己与父亲的故事。

  湘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军民作了以《强化责任意识、激励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国企党建工作》为主题的讲话。邓军民表示,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要激励担当作为,争做“禹海斌”式的共产党员;要抓牢抓实重点,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国企党建工作。

  会前,邓军民代表湘投集团向禹海斌妻子张冬华表示了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杨桦 王娜蘅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