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厅纪念建党97周年 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陈雪骅 2018-06-29 22: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湖南省文化厅举行厅系统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带领厅系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表彰了省文化厅系统2016-2017年度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8名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还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演讲大赛。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胡邦建)6月29日,湖南省文化厅举行厅系统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动员厅系统干部职工坚定文化自信,朝着实现文化强省目标奋勇前进。湖南省文化厅系统2016-2017年度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8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演讲大赛同时举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代表省文化厅党组,向厅系统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禹新荣指出,近年来,文化厅系统以压实党建主体责任为关键,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整改落实巡视反馈问题为突破口,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结合、两促进,党的领导在文化系统文化工作上得到全面加强,展示出了崭新风貌。

  禹新荣指出,当前,文化工作肩负着新的时代使命,文化厅系统各级党组织一是要提高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政治站位,全面推进厅系统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二是要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真正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同轨并向。三是要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领导力,在把握规律创新工作、选准配强支部班子、严格组织生活、维护和发展群众利益中提升组织力。四是要持之以恒反腐倡廉正风肃纪,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增强改进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表彰了一批文化厅系统先进单位和个人,授予湖南图书馆党委等10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授予尹铁牛等12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王崇福等58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会议还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演讲大赛。经过角逐,来自省文化厅机关的段南风、省京剧保护传承中心的葛倩倩、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的黄涓涓获得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9/839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