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广电总台“广告精准扶贫”惠及贫困地区 湖南5种农产品获支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何冰 2018-06-29 20:29: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央广电总台“广告精准扶贫”惠及贫困地区

  湖南5种农产品获得支持

  慎海雄蔡振红出席工作交流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上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告精准扶贫”工作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及贵州等7个省市区的有关负责人出席。

  慎海雄指出,“广告精准扶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战略思想以及“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等重要指示的一次成功探索,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的具体实践。他表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从3个方面升级“广告精准扶贫”工作:一是扩大扶贫覆盖面,在现有8个省市区的基础上,再增加4个以上的省市区;二是将开办“精准扶贫”专题专栏,加大精准扶贫宣传推介力度;三是今年7月到2019年6月底,将再拿出10亿以上广告扶贫资源,帮助更多地区实现脱贫。

  蔡振红在发言中说,“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是央视服务大局、彰显影响力的一次成功实践,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树立了“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价值标杆。围绕“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湖南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有关配套联动工作,并将积极借鉴央视和兄弟省市区的经验,进一步推动项目落细落实、强化扶贫宣传报道、推进文化扶贫工作,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今年,在该台新一轮“广告精准扶贫”项目中,湖南的古丈毛尖茶、麻阳冰糖橙、新宁崀山脐橙、江永香柚、炎陵黄桃等5种农产品列入免费推介项目。交流会上,古丈毛尖茶代表分享了项目实施效果。“古丈毛尖”品牌广告播出后,古丈茶叶收购价格较去年同期提升了10%以上,仅在广告播出的当月,通过广告片二维码宣传实现销售200多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