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迎“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袁素清 李铁南 编辑:郑江晖 2018-06-30 10: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袁素清 李铁南)6月29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办事处获悉,七一临近,该街道近期组织辖区内的13名市人大代表到大王寨村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向党的97岁生日献礼。

  代表们深入大王寨村13名贫困户家中,聊家常、问需求、议打算,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谋求脱贫致富方法,解决贫困户脱贫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受到贫困户的赞扬。

  今年来,资兴市唐洞街道积极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采取资金物质帮助、产业项目引导、信息技术服务、扶贫政策解读等方式,组织辖区市人大代表开展线上对接、线下帮扶群众。据初步统计,今年上半年该街道共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调研脱贫攻坚活动2次,收集整理建议、意见15条,帮扶贫困户40余次。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袁素清 李铁南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