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将建大熊猫基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唐耀东 潘芳 编辑:李丽 2018-06-30 09:54: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9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唐耀东 潘芳)今天,记者从双牌县政府获悉,双牌县政府与光大成贤(福建)建设有限公司在北京就阳明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签约,双方将开展长期合作,在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建设中国大熊猫饲养管理和公众教育基地等。

  据了解,目前,我国养殖大熊猫布点共14个,华中地区尚无大熊猫养殖基地。双牌县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属南岭支脉,处于华南、华东、华中三大植物区系交汇点,动植物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98%,有云豹、白鹇、红腹锦鸡等国家保护动植物101种,历史上曾有大熊猫分布。在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建设华中地区第一个大熊猫养殖基地,辐射区域人口可达3000万人以上,具有稳定游客客源,既可促进大熊猫种群迁地保护,又可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唐耀东 潘芳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