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选派干部基层挂职获双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姜鸿丽 马贺鹏 贾泽远 编辑:李丽 2018-06-30 10: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9日讯(记者 姜鸿丽 通讯员 马贺鹏 贾泽远)“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能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让工作更细更实更有成效。”今天,常德市武陵区棚改办工作人员敬涛在其工作日记里写下他在永安街道庆丰社区挂职7个月的深刻感悟。

  去年底,为加强机关与基层的联系,培养锻炼一批机关党员干部,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武陵区选派了127名年轻干部到村(社区)挂职一年,敬涛是其中之一。他们在挂职社区党组织领导下,参加当地党风廉政建设、社区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这些到基层挂职的年轻干部,成为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的区域化党建“传感器”,不仅自己锻炼了才干,也把单位的党建资源带入基层党组织,使基层党组织更好服务群众,实现了干部成长与基层党建提质双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姜鸿丽 马贺鹏 贾泽远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