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强力推进创省卫和创市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新邵分站 编辑:郑江晖 2018-06-30 11:11: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送上锦旗。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谢迎春)6月29日,湖南新邵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现场推进会、市预评估整改意见交办会、第五次创省卫工作调度会暨创建市级文明县城工作会,对前阶段创省卫工作开展讲评和整改意见交办,并对创市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对这两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切实掀起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和市级文明县城的新高潮。

  会前,全体县级领导先到大塘社区老屋塘、杨家冲现场察看创卫情况。目前,大塘社区创卫工作推进速度快,进展情况好,效果显著,引来多个社区(村)学习取经。此次县级领导在杨家冲现场考察时,当地居民纷纷赞扬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改善了居住环境,提高了群众生活质量,他们甚至还为前来考察的领导送上了锦旗。

  会上,大家观看了大塘社区创卫工作专题片,大塘社区作创卫工作汇报,现场向18个相关责任单位交办了《市爱卫会专家组预评估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交办通知书》。

  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指出,创省卫、创市文工作,是我们对全县人民的承诺,不能有任何动摇,必须完成,必须成功。要有信心、有决心地强力推进创卫、创文工作,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大力推进;要有智慧、有成效地推进创卫、创文工作,要用发展的思维去解决困难和问题;要有计划地、科学地推进创卫、创文工作,做到循序渐进,以点带面;要有氛围的推进创卫、创文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群众参与工作,开展双德教育;要找准问题,倒排工期,对标对表,加快工作进度。阳晓华要求,要保持韧劲,抢抓时间,驰而不息推进创卫创文工作;要正视问题,狠抓整改,不折不扣补齐工作短板;要强化担当,背水一战,确保创建工作一举成功。

  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指出,上午在社区看到群众的笑脸,很开心,只有真正为群众服务、为百姓做事,才能赢得群众真心的笑容。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责任再压实;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推进再加快;要进一步深入宣传,发动再全面;下阶段要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对照问题和整改责任分解表狠抓落实,确保创卫工作顺利通过省爱卫会验收。他还要求,要思想认识统一,目标任务坚定,点面结合抓实,宣传造势有效,责任追究到位,确保文明县城如期创建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新邵分站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