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启动正版图书普及惠民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彭思明 编辑:郑江晖 2018-06-30 11: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群众踊跃选书。

认真看书。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熊栋 通讯员 彭思明)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7日,湖南省双峰县在汇丰步行街步步高广场举办“书香双峰·耕读传家·全民阅读”暨2018正版图书普及惠民助学活动,活动为期12天。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教育局、县文体广新局、县工商质监局、县城管局等单位协办,县邮政分公司承办。活动重在服务广大读者,通过一系列图书惠民,促进全民阅读、绿色阅读,打造书香社会营造良好氛围。同时,激发全民读书热情,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思想文化素质和市民的文明程度,推进文化双峰建设,为扎实开展“脱贫摘帽决胜年、产业项目建设年、基层治理能力建设年”活动营造浓厚的文化气氛。另外,加强文明知识传播,树立广大干群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认真读书的习惯,进一步巩固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为实现全面成小康社会目标提供更加强大的知识力量、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双峰县邮政分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数百家知名出版社的5000余种正版精品图书供读者选择,书籍内容丰富,涉及社科、文史、书法、古典文学、生活保健、少儿百科、艺术、小说故事等方面。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彭思明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