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成文 编辑:郑江晖 2018-06-30 13: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李成文)6月28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县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明、胡盛勇、侯湘兰、潘能仲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政,县委办、县政府办负责人及部分乡镇人大主席、特邀县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0人,因病因事请假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报告》,通过了安乡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安乡县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的议案。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就下一步工作如何抓,会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积极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加大税收征管,提升财税收入质量。三是要加强预算决算的管理,提高预算编制水平。四是要加强财政资金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特别是审计部门要加大财政资金的审计力度,财政部门要对审计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五是要严格管控政府债务,防范化解债务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李成文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