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3个月查获无牌无证违法行为1.1万起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郑江晖 2018-06-30 14: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市开展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新闻通气会。

  红网时刻株洲6月30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6月29日上午,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了全市4月以来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整治专项工作情况。

  4月1日开始,株洲市交警部门以国省道、县乡道为主战场,针对不戴头盔、违法载人、人货混装、无牌无证等四类重点违法行为及“三驾”等违法行为,开展了全方位地整治工作。

  6月26日,荷塘交警大队民警在钻石路口设卡开展整治行动,拦下一辆小车,车上的驾驶员郭某精神恍惚且神志不清,于是将其带到交警岗亭进行检查。在检查中民警发现,郭某有吸毒前科,并在车上发现一把很长的管制刀具,且郭某尿检结果显示阳性。目前,郭某已被移交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截至目前,株洲全市共在国省道、县乡道查获不戴头盔违法行为13000起,查获违法载人5500起,查获人货混装违法行为3100起,查获无牌无证违法行为11000起。此外,6月份以来,全市共查处“三驾”(酒驾、醉驾、毒驾)违法行为,酒后驾驶164起,醉驾39起,毒驾12起。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