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召开“两新”党建工作半年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编辑:郑江晖 2018-06-30 14: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对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与会人员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6月28日,湖南省吉首市召开2018年“两新”党工委“七一”表彰暨半年工作推进会,总结了上半年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吉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京海出席会议。

  上半年,吉首市为加强“两新”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了2017年度“两新”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扎实开展了党组织关系清理,规范了日常管理工作,提高了“两个覆盖”工作质量、认真开展了重点领域两个覆盖,并抓实抓好党建工作,积极发挥“两新”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促进脱贫攻坚。

  就下半年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要持续抓好“两新”党建工作不放松。要锁定目标,创新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两新”党组织和党员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到五个充分发挥:充分发挥党组织率先垂范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教育引导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监督管理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示范带动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社会担当作用,确保全市“两新”党建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吉首市“两新”党工委授予了丁慧等1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张江波等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吉首市个私协会党委等5个“两新”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吉首市个私协会党委、吉首市民办教育党总支、吉首市诚成纺织有限公司党支部、湘西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