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建党97周年 鼎城教育系统表彰百名优秀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三英 编辑:郑江晖 2018-06-30 14: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6月30日讯(通讯员 彭三英)6月28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教育系统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在区委党校一楼会议室举行。副区长钟科程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常德市鼎城区中小学校党支部“五化”实施细则》,从今年开始,全区中小学校党支部将按照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的要求切实规范中小学校党支部工作运行机制,提升中小学校党支部组织力。

  接着,宣读了全区教育系统百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牛鼻滩中学聂景宪、鼎城区一中宁丽、善卷中学段立红三名优秀共产党员依次进行经验交流,他们分享了各自在岗位上争当先锋模范以及在教育教学中的经验和故事。

  全场所有党员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现场隆重而庄严。

  随后,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涂华军为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精会神推进鼎城教育新发展》的主题党课。党课从回顾党史,把初心和使命记在心上;展望今朝,看初心和使命绽放光彩;出发前行,让初心和使命永葆活力三个方面展开。

  此次大会向全区教育系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号召大家要爱党,爱教育事业,爱学校,爱学生,爱学习。大会指出,各学校要加强党的阵地建设和师生党性教育,认真贯彻执行全区中小学校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细则;教师要把教书育人当成一生的事业,带着潜心钻研、不求名利、勤奋好学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把学生的成材、鼎城教育事业的发展当做职业追求;要敢于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鼎城教育事业的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三英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