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脱贫一线党徽闪耀 醴陵扶贫干部多形式庆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邓立平 汪陵安 匡凤 编辑:郑江晖 2018-06-30 14: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邓立平 汪陵安 匡凤)“我以党员的名义郑重宣誓: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党员无私奉献精神……”6月29日上午8时,在醴陵市李畋镇机关院内,包括3支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在内的1000多人高举拳头,向党徽宣誓。

  与此同时,石亭镇以“做新时代履职担当的好干部”为主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80多名扶贫干部参加。茶山镇以一场精彩的扶贫文艺汇演,宣传扶贫政策及该镇脱贫攻坚的做法与成效。用醴陵方言表演的小品《德才脱贫记》和快板《共建美好新茶山》赢得了全场500多名党员群众的阵阵喝彩。

  庆祝党的97周年生日,除了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外,党员们还走村串户,帮扶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旱灾无情人有情。明月镇组织10多万元资金,全体机关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投身抗旱。该镇东江村贫困户胡水生用4000元帮扶资金,买来抽水机和500米长的水管等灌溉设备,抽水灌溉,“要不是政府送来了'及时雨',我今年种的60亩水稻就只能眼睁睁看着颗粒无收了。”清泉流进田间,也流进了胡水生的心田。

来源:红网

作者:邓立平 汪陵安 匡凤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