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四届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郑江晖 2018-06-30 15: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6月29日,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主持召开四届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重点民生实事、行业扶贫、计划生育等工作。

  据悉,2018年蒸湘区重点民生实事任务由2017年的8大项11个考核指标调整为7个大项9个考核指标。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及时细化分解省、市任务,迅速落实责任单位,明确工作目标和奖惩,加强调度、严格考核,真抓实干,认真制定和完善项目实施方案,查漏补缺,切实推进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

  针对蒸湘区当前行业扶贫工作出现的突出问题,会议要求,相关行业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方案设计,细化部门责任,加强部门协调合作,制定详细具体、操作性强的帮扶措施,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既定目标,充分发挥行业扶贫部门职能优势,努力增加贫困户收入。同时要做好扶贫资金保障和监管工作;加强帮扶人员的政策学习和培训等工作。

  在听取2018年前8个月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要求,计划生育是我国的基本国策,也是一项底线工作,各部门要深化认识,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不断完善数据统计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省、市各级考核指标,加强统筹协调,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2018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及养老保险相关工作。

  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相关区级领导及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