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2千名党员干部参加“不忘初心 颂党恩”红歌赛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肖晨威 编辑:郑江晖 2018-06-30 15: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歌咏现场。

观众用手机记录下精彩一刻。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廖智慧 肖晨威)“向前进!向前进!朝着胜利的方向。我们的道路多么宽广,我们的前程无比辉煌……”6月29日下午,湖南省资兴市剧院内,红歌激荡,党旗飘扬。来自全市市直单位的12支代表队2000余名党员干部,激情高昂,用嘹亮的歌声、美妙的旋律,颂扬美好新时代,歌唱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喜迎党的97周年生日到来。

  12支代表队的党员们豪情满怀地用《爱我中华》《不忘初心》《唱支山歌给党听》《入党誓词》等24首红歌颂扬党的恩情,展示了资兴市广大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人民群众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期许和展望。

  台上引吭高歌,台下心潮澎湃。现场观看的市民,手舞党旗,也和着豪迈旋律高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身穿特殊的服装,非常有代入感,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要秉承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把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带入工作生活中。”参加活动的党员彭奕玮说道。

  此次活动旨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引导全市当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唱响红色主旋律,宣传党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外,为庆祝“七一”,资兴市还开展了“七一”党员表彰、“移风易俗党员在行动”签名、红色电影下乡等一系列活动喜迎建党97华诞。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肖晨威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