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气氛有温度 党员分享故事纪念党的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文烨 张子夜 编辑:李丽 2018-06-30 17: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员干部宣誓。

党员分享故事。

  红网时刻长沙6月30日讯(通讯员 文烨 记者 张子夜)看党建微电影、听党的发展史、评选“五强五好五带头”优秀党员……6月30日,长沙高新区白马街道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推进大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共产党员共400余人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喜迎建党97周年。

  活动以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党建微视频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随后,街道还对“五强五好五带头”竞赛评比活动开展以来涌现的3个先进党支部、3个先进党小组、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22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7名新发展的党员做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并与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先进典型发言分享环节,一位老党员为大家分享了街道发展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和不同体验,他认为党员更要忆苦思甜,发挥带头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位年轻党员则分享了在工作中是如何以身作则,真正地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两位党员以自己的切身感受,向现场观众传递着正能量。

  “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继续坚持加强党的建设,强化街道跨越崛起的组织保障,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五强五好五带头’创建活动为抓手,要注重理论武装、注重夯实基础、注重严格管理、坚持项目强街、坚持服务群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为白马街道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白马街道临时工委书记鲁存良说。

  最后,高新区区党工委委员、信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李平波充分肯定了白马街道基层党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一是党建格局基本鼎定;二是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三是党建工作实效日益明显。李平波要求,街道要进一步抓牢管党责任;进一步抓强党建引领;进一步抓实党建措施,白马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都要向模范学习、向先进看齐、不断坚定信念、务实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文烨 张子夜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