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七一前夕 祝云武真情慰问老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郑江晖 2018-06-30 15: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祝云武真情慰问老党员。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刘娜)6月28日,“七一”前夕,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深入永定街道南正社区和王家坪镇太阳山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南正社区第一书记龚光明1992年被评为全国模范居委会主任,1994年被评为全国优秀社区工作者,2008年被评为张家界建市20周年建设功臣和全市十大新闻人物,2011年被评为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同年批准为省级劳动模范,一生扎根基层社区,默默奉献。祝云武指出,龚光明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成为南正社区的一面旗帜,为社区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基层党组织、基层干部要以此为模范,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他希望龚光明多多保重身体,以老带新,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社区和永定的发展发挥余热。

  在王家坪镇太阳山村,祝云武走进困难老党员全桂启的家。亲切询问他当前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耐心倾听他生活上的问题和困难。全桂启今年97岁,年老体弱,生活困难。祝云武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还叮嘱乡村两级要多关心为党和国家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当天,祝云武还巡视了王家坪镇、西溪坪街道辖区内河道,现场督查了环保交办事项的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