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四个一”感悟红色精神 让党味更浓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郑江晖 2018-06-30 17: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亲切与老党员们拉起家常。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高丽文)6月29日,湖南省桑植县委办、组织部、接待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洪家关白族乡洪家关村联合开展“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学唱一首红色歌曲、瞻仰一次革命先烈、体验一次红军生活、接受一次革命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精神。县委书记刘卫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睡到那半夜过,门口嘛在过兵,婆婆坐起来,侧着嘛耳朵听。”在刘卫兵的领唱下,大家一起唱起了桑植民歌《门口挂盏灯》。随后,大家纷纷献唱了一首首桑植民歌,悦耳动听的民歌吸引不少当地群众驻足观看,并拍手夸赞。

  青山环抱,庄严肃穆。在贺家湾烈士墓园,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三鞠躬。在讲解员的讲解下,用心倾听了关于革命烈士的英勇感人故事,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切身体会到了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勇于牺牲的精神,纷纷向革命烈士致以深深的敬意。

  在洪家关村党员群众讲习所,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上了一堂《红二方面军的长征》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建设好快乐美丽幸福新桑植。

  活动中,刘卫兵惦记老党员,还来到了老党员韦春香和谷志仲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亲切与老党员们拉起家常,送去节日问候。刘卫兵感谢他们为桑植县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与广大群众一道为决胜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和全面小康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30/839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